投稿

天水博物馆公开征集“伏羲颂”文学作品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0-04-09 10:46:25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为进一步弘扬伏羲文化,传承始祖精神,天水市博物馆决定即日起公开征集2020(庚子)年“伏羲颂”文学类作品。

为进一步弘扬伏羲文化,传承始祖精神,天水市博物馆决定即日起公开征集2020(庚子)年“伏羲颂”文学类作品。

征集内容以赞颂伏羲功德、弘扬伏羲文化、彰显新时代精神为主题的文学类作品,体裁主要包括祭文、诗歌、散文等(小说、戏剧除外),面向海内外公开征集,团体及个人均可投稿,征稿日期至2020年5月28日18:00为止(邮寄稿件以邮戳时间为准,电子邮件以发件时间为准)。

征集要求:应征作品主题明确,内容应突出人文始祖伏羲的历史功绩和时代精神,也可通过褒颂公祭伏羲活动,展示伏羲祭祀活动在促进城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文化旅游融合发展中所起到的积极作用;充分表达中华儿女对始祖慎终追远、高山仰止的情怀,对伟大祖国抱怀守真、披沥赤忱的祝福,显现中华民族团结奋进、勇往直前的决心。作品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名。应征作品以电子邮件提交的统一命名为“征集‘伏羲颂’文学类作品稿件”字样。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