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文旅系统“云端”充电,共谋疫后文旅振兴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秦娜 时间/2020-04-10 09:42:49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日前,在甘肃省文旅厅的指导下,甘肃旅游智库联合南开大学现代旅游业发展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连续举办三场“甘肃文旅振兴云峰会”,省内外文旅界专家学者与全省文旅系统干部、相关文旅从业人员相约“云端”,共谋甘肃文旅行业有序复工和疫情之后文旅产业振兴。

日前,在甘肃省文旅厅的指导下,甘肃旅游智库联合南开大学现代旅游业发展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连续举办三场“甘肃文旅振兴云峰会”,省内外文旅界专家学者与全省文旅系统干部、相关文旅从业人员相约“云端”,共谋甘肃文旅行业有序复工和疫情之后文旅产业振兴。

360截图20200410094156251

省内外专家相约“云端”,共谋甘肃疫后文旅产业振兴。

此次云峰会分别以“后疫情时代,甘肃文旅振兴之策”“疫后文旅振兴营销创新之策”“乡村旅游促进乡村振兴”为主题。来自南开大学、长安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蚂蜂窝、美团点评等高校、院所、文旅企业的专家学者,共同探讨疫情之后甘肃文旅产业率先回暖、复苏振兴以及甘肃乡村旅游振兴的思路和举措。

在峰会上,中国旅游智库秘书长、甘肃旅游智库主任石培华以“对疫后甘肃文旅产业振兴的新五条建议”为题作报告,提出甘肃文旅产业振兴的具体措施建议,涉及进一步重视和挖掘甘肃的健康价值,加强“一会一节云平台建设”,重视陇东南地区旅游开发推广、挖掘其与周边省区客源市场潜力,深度跟踪服务各地和重点旅游景区企业做好振兴方案,放大存量、拓展增量,强化科技创新、模式创新、业态创新和制度创新等。

围绕甘肃以乡村旅游为发力点有序恢复全省文旅市场这一议题,有关专家从乡村旅游创意开发、“互联网+乡村旅游”的融合路径、做好民宿产业等方面开出了“药方”。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