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通渭“五大景区”邀您领略中国书画艺术之乡魅力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刘祥龙 时间/2020-04-15 10:42:53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芬芳四月,桃红柳绿,春暖花开,正是踏青春游的大好时节,通渭邀您远离城市喧嚣,赏野花,喝泉水,与大自然来一次亲密拥抱,领略“中国书画艺术之乡”的独特魅力。

芬芳四月,桃红柳绿,春暖花开,正是踏青春游的大好时节,通渭邀您远离城市喧嚣,赏野花,喝泉水,与大自然来一次亲密拥抱,领略“中国书画艺术之乡”的独特魅力。

通渭县素有“中国书画艺术之乡”“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中华诗词之乡”“全国体育先进县”等称号。其中,榜罗镇会议革命遗址列入“全国100个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和“第七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五大景区”各具特色,是体验通渭红色及农耕文化的五处胜地。

中国通渭书画名城景区:悦心国际书画村(AAAA)、文庙街小学长征诗碑、秦嘉徐淑公园(AA)、温泉度假区(AAA)、张八爷古堡、南园红军文娱晚会遗址、南屏山革命烈士纪念碑、清凉山、文化广场、博物馆、笔架山公园、中林山公园、引洮纪念公园。

马营古镇景区:华川关古堡、华川乡村旅游示范村、长川万亩梯田、赤砂村写生摄影采风基地、牛营大山自然生态观光区、喇嘛墩战斗遗址、菩萨楼、古安定监城、锦屏水库。

什川古城景区:宋代古通渭寨、古城村写生摄影采风基地、大湾村写生摄影采风基地。

榜罗红色重镇景区:榜罗会议纪念馆(AAAA)、榜罗会议旧址、红军警卫团住宿旧址、红军饮马池、红军将帅住宿一条街、17处中央领导人住宿旧址、圆咀山公园、曹家岘战斗遗址、党家堡战斗遗址、四新光伏产业园、张川许堡乡村旅游示范点、战国秦长城遗址。

风雪华家岭景区:华家岭生态林带、华家岭阻击战遗址、罗南辉烈士之墓、金岭山庄乡村旅游示范点、石窝村写生摄影采风基地、牛山村风电写生摄影采风基地、石门景区。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