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梨花漫天迎客来 飞天舞秀古梨园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0-04-20 10:04:57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4月17日下午,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快手直播在什川古梨园如期开播,当天共有95万网友在线观赏了此次直播。

4月17日下午,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快手直播在什川古梨园如期开播,当天共有95万网友在线观赏了此次直播。兰州市歌舞剧院两位专业演员在梨花漫天飞舞的梨园,演绎了中国原创舞剧中的顶级之作《大梦敦煌》片段,受到广大网友的好评。而同一时刻,在国内外舞蹈大赛多次获得金奖的中央民族歌舞团青年舞蹈演员辛亦菲,也在梨园精心创作敦煌飞天长绸舞。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