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民间艺人妙手丹青 石上作画传承敦煌文化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0-04-23 11:32:00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4月中下旬,甘肃省敦煌市58岁艺人吴培荣在制作石头画时,将敦煌元素作为画作元素进行添加,以此传承敦煌文化,让更多人了解敦煌。

4月中下旬,甘肃省敦煌市58岁艺人吴培荣在制作石头画时,将敦煌元素作为画作元素进行添加,以此传承敦煌文化,让更多人了解敦煌。 

图为敦煌大漠风情图。

图为阳关烽燧美景石头画。

图为艺人吴培荣进行创作。

4月中下旬,58岁吴培荣制作出一块块极具观赏性的石头画工艺品,身为甘肃敦煌人的他自小就对绘画情有独钟,后来偶尔一次在石头上作画的经历,让他琢磨起了石头画工艺品,并将敦煌文化作为画作元素进行传承,深受游客青睐。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