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公安文化艺术创作有一套!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朱婕 时间/2020-04-26 09:38:33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扫黑除恶宣传MV《新大碗宽面》在平安中国“三微”比赛中获奖,15项成果获公安部“金盾文化工程”奖……

360截图20200426093735012

扫黑除恶宣传MV《新大碗宽面》在平安中国“三微”比赛中获奖,15项成果获公安部“金盾文化工程”奖……记者从4月17日召开的甘肃省公安文学艺术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获悉,近年来,甘肃公安文联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公安文化活动,创新推出一批具有公安特色的文化成果品牌,繁荣丰富了警营文化,受到了公安民警和社会各界的欢迎和好评。

甘肃公安文联成立于2013年1月。近年来,甘肃公安文联积极指导和协调全省公安文艺创作活动,不断提高全省公安文学艺术创作水平,举办的公安系统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第五届“我最喜爱的十大人民警察”评选揭晓晚会等大型文艺活动,产生了较好影响。同时充分调动广大民警投身文艺创作的积极性,创作推出了一大批公安题材优秀文艺作品,共有60人(次、件) 获得全国、部、省级奖项。特别是随着新媒体的蓬勃兴起,省公安厅融媒体中心创新推出的扫黑除恶宣传MV《新大碗宽面》、微电影《我与少年的你》、动漫短片《彼岸》、公益短视频《醉美人生》等作品,形式新颖、接地气,一经播放就吸粉无数。其中,《彼岸》入围中国法学会“法治新时代”动漫作品展,得到了全国公安文联的充分肯定。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