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五一甘肃省推出9大主题旅游产品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0-04-28 10:53:00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4月27日,针对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省文旅厅推出五一假期九大主题旅游产品,以引导群众通过就近错峰出游,尽情领略陇原大地的山山水水,享受如意甘肃的大好春光。

 4月27日,针对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省文旅厅推出五一假期九大主题旅游产品,以引导群众通过就近错峰出游,尽情领略陇原大地的山山水水,享受如意甘肃的大好春光。

五一期间,我省推出的9大主题旅游产品是:致敬天使·感恩回馈福利游;极致之行·祁连秘境心灵游;陆上游轮·环西部火车游;闲度时光·金城打卡圣地游;房车露营·陇原最美乡村游;不负春光·踏青赏花诗意游;岐伯故里·中医养生保健游;河西走廊·大漠戈壁自驾游;触手可及·如意甘肃云之游。

五一期间,全省集中推出面向全国医务工作者和甘肃居民实行景区免门票、酒店住宿半价等旅游优惠政策。其中面向全国广大医务工作者实行免门票等优惠政策的景区共有144家,包括嘉峪关关城、鸣沙山·月牙泉、天水麦积山、平凉崆峒山、张掖七彩丹霞5家5A级景区和敦煌莫高窟等免门票景区128家和通渭悦心国际书画村等半价优惠景区16家;参与旅游企业共有125家,包括甘肃阳光大酒店等半价优惠酒店115家、甘肃兰神国际旅行社等半价组团旅行社10家。

截至4月26日,我省320个A级旅游景区已恢复运营209个,占全省景区总数的65.3%。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