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到沙洲夜市,感受敦煌的夜市文化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0-04-28 11:01:22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有一种漫长的等待,叫做等待沙洲夜市的夜晚,因为只有在夜晚,沙洲夜市才会尽情释放他独特的夜市文化。

有一种漫长的等待,叫做等待沙洲夜市的夜晚,因为只有在夜晚,沙洲夜市才会尽情释放他独特的夜市文化。

夜晚,沙洲夜市变得越来越明亮。它变成了一片灯火通明的海洋。让我们在这里玩得开心。

360截图20200428110026700

走在沙洲夜市的路上,看着街道两旁众多的特色商店,让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对这座陌生的城市感觉更加亲切。

在路边的摊位上,有各种各样的手工艺品。它们不仅制作精美,而且非常漂亮。在这里挑些小玩意儿带回去。

或者走进一家特别的商店,在店里看到各种各样的手工艺品。你感受到这座城市的文化魅力了吗?

在感受了文化的魅力之后,就在这里吃点东西吧。但我们必须对价格持乐观态度,价格有点高。注意钱包哦。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