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张掖七彩丹霞夜游项目规划通过评审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荆雯 时间/2020-05-14 10:09:50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5月13日记者获悉,张掖丹霞大景区七彩丹霞旅游景区土林谷夜游项目规划方案通过评审,该项目将填补七彩丹霞景区夜间经济的空白,延长游客驻留时间,扩大文化旅游供给,增加景区文化内涵。

七彩丹霞旅游景区土林谷夜游项目观感体验效果。

5月13日记者获悉,张掖丹霞大景区七彩丹霞旅游景区土林谷夜游项目规划方案通过评审,该项目将填补七彩丹霞景区夜间经济的空白,延长游客驻留时间,扩大文化旅游供给,增加景区文化内涵。

据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七彩丹霞旅游景区土林谷夜游项目计划总投资约6500万元,建设周期为半年。该项目由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信息艺术设计系主任、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美术学博士、鱼果动画创意总监王之纲担任总导演,王喆、李勋、马昕、王印等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和央视春晚灯光、音响、音乐设计者担任分项总监,将通过新媒体科技与数字艺术,将张掖文化、裕固族文化与景区的自然景观巧妙结合,在万象土林谷区域打造以音乐灯光秀、数字文化演艺、光影互动游玩为核心的沉浸式体验游艺项目。评审专家认为,此项目将成为提升景区文化内涵,打造国际旅游目的地的强劲新动力。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