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2020年甘肃法台山景区旅游推介会举行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0-05-18 09:46:35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5月16日,由甘肃云发文化旅游产业开发集团主办的2020夏季旅游产品推介会在我省4A级景区法台山举行。来自省内各地及宁夏的旅行社及新闻媒体近300人参加了推介会、签约仪式及踩线活动。

“重逢五月天 乐游法台山”。5月16日,由甘肃云发文化旅游产业开发集团主办的2020夏季旅游产品推介会在我省4A级景区法台山举行。来自省内各地及宁夏的旅行社及新闻媒体近300人参加了推介会、签约仪式及踩线活动。

甘肃云发集团董事长周海云介绍法台山景区情况

天水市旅游局局长做两地交流发言

甘肃法台山国家4A级旅游景区位于甘肃省临夏州和政县松鸣镇,距省城兰州120公里,是集冬春冰雪运动,夏秋避暑度假为一体,四季皆宜的休闲度假胜地。景区内既有高山、草甸、原始森林等秀丽的自然风光,同时还有许多惊险刺激,挑战勇气和毅力的游乐项目,适合拓展训练及体能锻炼,餐饮、住宿、会议、演艺等设施一应俱全。

法台山景区做旅游推介

参观体验甘肃法台山景区各游乐项目

近年来,法台山景区不断提升景区内服务水平,增加游乐项目,5D玻璃吊桥、高空秋千、高空漂流、神秘喊泉等已成为到法台山游玩必须打卡惊险刺激的项目。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