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苦水玫瑰·领香世界”2020'网络玫瑰节开幕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牛占虎 时间/2020-05-21 10:04:52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5月20日,由永登县委、永登县政府、兰州市文旅局主办,永登县委宣传部、兰州连海经济开发区庄浪河川产业园、永登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永登县融媒体中心、永登县苦水镇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苦水玫瑰·领香世界”2020'网络玫瑰节盛大开幕。

5月20日,由永登县委、永登县政府、兰州市文旅局主办,永登县委宣传部、兰州连海经济开发区庄浪河川产业园、永登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永登县融媒体中心、永登县苦水镇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苦水玫瑰·领香世界”2020'网络玫瑰节盛大开幕。

本届玫瑰节采取网络直播的形式进行。开幕式由一个主会场和四个分会场组成,主会场设在永登县融媒体指挥中心,在苦水镇玫瑰花田、非遗文化遗产展示场地、兰州九香玫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甘肃大手印玫瑰科技有限公司设了四个连线直播分会场,四路主播和记者在分会场与主会场主播实时连线互动,全景展示了玫海花香、非遗文化遗产项目、玫瑰企业、玫瑰产品和永登历史文化、自然景观,通过新媒体平台直播,网友通过网络实时观看玫瑰节开幕式盛况。

据了解,永登县苦水玫瑰种植面积11.6万亩,年产值6.6亿元,种植面积和精油产量均占全国70%以上。苦水镇素有“中国玫瑰之乡”之称,中国玫瑰之乡·兰州玫瑰节已成为国内具有影响力的节会,自2008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三届,吸引省内外游客逾20万人次,累计旅游收入1000万元以上。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