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河西民俗博物馆开馆 成为展示张掖旅游形象新窗口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0-05-26 09:39:11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张掖七彩丹霞景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河西民俗博物馆于近日正式开馆。

张掖七彩丹霞景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河西民俗博物馆于近日正式开馆。

首批游客依次参观了陶器馆、瓷器馆、张掖人家馆、郑铁林纪念馆、公安陈列馆等。在丝绸之路河西宝卷博物馆室内,河西宝卷国家级传承人代兴位和其子代继生捐赠了抄写的6本宝卷。

河西民俗博物馆重点突出河西地域民俗文化特色,是集“文物展示保护、文化创作交流、农耕文化展示、传统国学教育、休闲旅游观光”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文旅项目,是传承和发扬河西民俗文化、展示张掖旅游形象的新窗口。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