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兰州新区发布庆“六一”主题旅游活动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0-05-29 11:29:32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5月27日,兰州新区商务和文化旅游局举行“嗨翻六一·优惠无限”主题旅游活动发布会,标志着兰州新区今夏“六一”旅游活动拉开帷幕。

360截图20200529112853537

5月27日,兰州新区商务和文化旅游局举行“嗨翻六一·优惠无限”主题旅游活动发布会,标志着兰州新区今夏“六一”旅游活动拉开帷幕。此次活动共组织兰州新区10余家旅游企业,联合策划推出了“六一”旅游优惠系列活动,为广大儿童送上了“六一儿童节”欢乐大礼包。兰州新区商务和文化旅游局王洋出席发布会并讲话,邀请了凤凰网、今日头条、甘肃电视台、甘肃广播电台、兰州日报、兰州广播电台等12家新闻媒体,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党群工作部、教体局及各园区经合局等相关部门,各类旅游企业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

发布会上,兰州新区商务和文化旅游局介绍了活动总体筹备情况,西部恐龙园、现代农业示范园、科文旅集团、晴望川民俗文化村等7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分别对“六一”儿童节推出的优惠活动进行了集中推介。活动还将通过快手、抖音、微信、官网等媒体平台持续发布“六一”优惠活动政策,对兰州新区旅游资源进行全方位、多角度宣传。

王洋表示,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让孩子们感受到“六一”节日氛围、促进家庭亲情,让家长、孩子可以在参加活动中增进感情,增长知识。后续,兰州新区商务和文化旅游局围绕主题活动还将组织更多餐饮、旅游企业参与到优惠让利活动中来,给予大家提供更多丰富选择。她强调,兰州新区文旅企业要抱团发展、创新求变,为广大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旅游服务。要开拓思路、勇于创新,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体育旅游、工业旅游,促进多产业融合发展。要挖掘优质旅游资源,善于包装宣传,此次“嗨翻六一·优惠无限”主题旅游活动,只是今年文旅活动的一个缩影,兰州新区商务和文化旅游局还将联合各园区、各大企业策划推出更多主题活动,让兰州新区干部职工、教体师生及广大群众更多感受新区的蓝天白云、清新空气、青砖绿瓦、碧水成荫,打造一个集娱乐休闲于一体的都市新城。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