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漠迹”上线 邀您“一包如意走丝路”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0-06-02 09:49:42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5月23日,由甘肃文旅集团智慧文旅推出的“漠迹”小程序在兰宣布上线试运行,“一包如意走丝路”文旅IP(创新如意奖)征集大赛同步启动。

5月23日,由甘肃文旅集团智慧文旅推出的“漠迹”小程序在兰宣布上线试运行,“一包如意走丝路”文旅IP(创新如意奖)征集大赛同步启动。

此次上线的“漠迹”小程序,立足我省独特的文旅资源、实用的文旅资讯,利用“互联网+”的理念和技术,以打造西北游、丝路行首选的一站式服务平台为目标,汇集了丰富的吃、住、行、游、购、娱等信息,可以说是本地旅游的“小管家”、企业发展的“小助手”、来甘游客服务的“小工具”。“漠迹”小程序将致力于打造甘肃必去、必吃、必玩、必看、必听、夜经济等应用场景,形成商业闭环;加强平台对优惠券、助力、点赞、主题活动、征集等互动渠道的建设,提升平台的实用性,激活全域市场经济新业态发展,为文旅产业赋能增效。

在此次“漠迹”上线之际,甘肃文旅集团还同步启动了“一包如意走丝路”文旅IP(创新如意奖)征集大赛。据了解,“一包如意走丝路”文旅IP(创新如意奖)征集大赛,是以丝路文明,甘肃文化传承、创新为基点,面向全球征集如意甘肃内涵的创意、设计、产品、项目等IP,打造以优秀IP为核心的品牌化产业链,将文化资源优势转化为价值优势,将文化内涵转化为文体旅融合发展的基因,促进产业发展与交流,带动消费升级,传播甘肃形象,实现“如意甘肃”品牌国际化认知。

在当天举行的发布会上,甘肃文旅集团与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上海景域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甘肃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就“漠迹”上线运营及“一包如意走丝路”文旅IP (创新如意奖)征集大赛等方面达成一致,共同推动甘肃省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甘丽媛)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