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兰州市皋兰县举办第三届“黄河古道”全民健身运动会徒步越野赛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0-06-02 10:41:57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5 月 31 日,兰州市皋兰县第三届 " 黄河古道 " 全民健身运动会徒步越野赛在什川龙山国际滑雪场鸣枪开赛,社会各界体育爱好者、县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等 180 余人参加比赛。

5 月 31 日,兰州市皋兰县第三届 " 黄河古道 " 全民健身运动会徒步越野赛在什川龙山国际滑雪场鸣枪开赛,社会各界体育爱好者、县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等 180 余人参加比赛。

360截图20200602104105306

随着鸣枪声响起,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参赛队员们各个精神饱满, 踏上跑道,驰骋赛场。观赛人员摇旗呐喊,助威加油。参赛队员们发扬奋发向上、奋勇争先、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比赛最后角逐出女子和男子一二三等奖,现场颁发奖项,赢来观众阵阵喝彩。

据了解,皋兰县以丰富多彩的活动为载体,不断推进 " 全民健身 + 旅游 " 的深度融合,促进体育事业和旅游产业发展提速提质。近期,县文旅局以乡村旅游助力乡村振兴为统揽,积极开展 " 疫后清风徐来 · 文旅之花盛开 " 抓经济、促消费系列活动,把文化体育工作与全县经济建设的大局相结合,加快发展文体产业,助力县域经济再上新台阶。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