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践行“五个精致”提升服务功能中山桥南北广场维修顺利推进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0-06-03 11:21:13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中山桥是第一座跨越黄河的铁桥,如今百岁高龄的中山桥已成为兰州响亮的“名片”,是我市重要的旅游景点之一,中山桥吸引着全国各地越来越多的游客来兰休闲旅行。

中山桥是第一座跨越黄河的铁桥,如今百岁高龄的中山桥已成为兰州响亮的“名片”,是我市重要的旅游景点之一,中山桥吸引着全国各地越来越多的游客来兰休闲旅行。随着游客量日益增加,中山桥南北广场承载能力也经受着考验,广场大理石砖出现破损、“将军柱”周围的装饰砖大面积脱落等情况影响了市民游客的游览体验。

兰州市政部门按照中心工作安排,为认真贯彻“思想观念精致、设计环节精致、建筑材料精致、施工工艺精致、设施管护精致”的工作要求,桥梁设施养护所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于4月30日开始对中山桥南北广场地面大理石破损、装饰石材脱落缺失的情况进行集中维修。

中山桥广场人流密集,桥梁所根据现场情况,详细制定施工方案,分区、分块、封闭施工,做到了“当天围挡当天完工,夜间养护早晨通行”,同时通过张贴“施工告知书”及提示标语,将施工对市民游客游览带来的影响降到了最低。在保证每日工程计划顺利推进的前提下,管理人员严格要求、施工人员用心施工,确保了广场大理石更换做到“面平、缝直、耐久”。截至5月27日,桥梁所已完成南广场全部维修工作,共计面积220平方米,目前正在进行北广场大理石砖维修工作。

桥梁设施养护所将全面贯彻“都会城市精致兰州”战略目标,大力发扬“螺丝钉”精神,扎实推进“精致市政”“精致桥梁”建设,努力提升桥梁设施服务水平。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