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西北师范大学市域社会治理研究院微信公众号开通了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0-06-03 15:46:47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近期,西北师范大学市域社会治理研究院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充分发挥新媒体平台优势功能,进一步做好市域社会治理新闻发布和政策解读工作。

请扫码关注!!

全国首个校企共建的市域社会治理研究院由西北师范大学联合甘肃智库文化产业服务有限公司共同发起,依托西北师范大学在社会治理方面的研究力量,探索开创校企合作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路径研究的新模式。

近期,西北师范大学市域社会治理研究院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充分发挥新媒体平台优势功能,进一步做好市域社会治理新闻发布和政策解读工作。为提升甘肃省市域社会治理工作品牌形象助力,做市域社会治理研究和决策咨询的“智囊团”,党建引领市域社会治理成效的“展示窗”,党员干部提升市域社会治理能力的“加油站”。不断为探索符合西部实际、体现时代精神的市域社会治理的新智慧而上下求索。

研究院以甘肃省市域社会治理实践研究为重点,旨在探索研究欠发达地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经验与路径,开展市域社会治理相关课题研究和第三方评估,并提供社会治理领域决策咨询,培养社会治理领域的专业人才,为甘肃省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新型社会治理格局提供理论支持和人才支撑。首任院长由中国政治学会副会长、西北师大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宗礼教授担任。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