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中医药大学开展魅力家乡线上分享活动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0-06-04 09:34:13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近日,记者从甘肃中医药大学获悉,为进一步激发学生爱国情怀,号召青年学子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青春力量,引导青年学子感受中国魅力、增强民族自信,传承传统文化,甘肃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举办了以“美丽中国青春讲述”为主题的魅力家乡线上分享活动。

近日,记者从甘肃中医药大学获悉,为进一步激发学生爱国情怀,号召青年学子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青春力量,引导青年学子感受中国魅力、增强民族自信,传承传统文化,甘肃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举办了以“美丽中国青春讲述”为主题的魅力家乡线上分享活动。

“快跟随我的脚步,一起走进我的家乡。”活动中,同学们充当起了“导游”的角色,用精心制作、图文并茂的PPT和内容丰富、声情并茂的讲述,展示了自己家乡的大美河山、灿烂文化、风土人情、发展变化。甘肃会宁的同学带领大家在红色革命城市中寻访先辈足迹,回忆峥嵘岁月;云南保山的同学力荐了美食汽锅鸡、过桥米线以及带给人强烈视觉冲击的昆虫宴,让大家又爱又怕;甘肃白银的同学分享了家乡千姿百态的地貌奇观黄河石林,令大家体验到了人文自然之美、绿色发展理念……那些盛名在外的风景、原汁原味的民谣、极具特色的民俗、令人捧腹的方言和让人垂涎欲滴的美食等具有浓浓地域风情的“家乡秀”,表达了同学们对家乡的热爱和眷恋,让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同学们意犹未尽,直呼“赞我大美家乡,爱我锦绣中华!”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