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有个万年大峡谷 比美国西部大峡谷更壮观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阿秋 时间/2020-06-05 09:23:03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在这个世界上总会发生一些奇怪的现象,比如南极终年不化的雪山,或者是酷热无比的非洲地区,今天为大家介绍的这个地方位于我国甘肃,在这片热土上面埋藏着一片石林奇貌,在南方是看不到这样的景象,西北地区的粗犷豪放美与南方的江南水乡是完全不同的,它就是西北地区的黄河石林。

在这个世界上总会发生一些奇怪的现象,比如南极终年不化的雪山,或者是酷热无比的非洲地区,今天为大家介绍的这个地方位于我国甘肃,在这片热土上面埋藏着一片石林奇貌,在南方是看不到这样的景象,西北地区的粗犷豪放美与南方的江南水乡是完全不同的,它就是西北地区的黄河石林。

360截图20200605092140020

黄河石林可谓是中国众多石林风景中最壮观的,形成于210万年前,与磅礴气势的黄河水流相依,动静完美结合,此情此景,绝对比得过美国西部大峡谷,大家如果有机会来到甘肃旅游,千万不要忘了去这片充满奇迹的石林畅游。

黄河石林是国家地质公园,距离宁夏中卫大概170公里左右,位于甘肃省白银市,这里是大自然馈赠的美景,是地质运动和数万年风雨侵蚀才形成的石林奇观,黄河石林的石柱石笋桩桩高达80~100米,最高的甚至可以达到200米左右,在这片神奇的石林中,加上夕阳的余晖照射,不由得令人想要发出感慨。

黄河石林大峡谷景区内有特色驴车,这也是茫茫石林中唯一的交通工具,而且工作人员大多都是爷爷奶奶,他们会给人一种亲切的感觉,怀揣着一颗淳朴热情的心,招呼着你乘坐驴车,并且给你讲述关于这片石林的神奇故事,驴车的价格也十分优惠,大家可以放心乘坐。

石林景区不仅是观赏景色的绝佳圣地,这里也是众多导演拍摄取景最喜欢去的地方,很多知名电影都曾在这里取景,比如《神话》,《花木兰》,《大敦煌》等,相信很多朋友在这片石林中会找到记忆深处的印象,会有无比熟悉的感觉。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如果大家在生活中感到枯燥无味的话,不妨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探索这个世界带给我们的奇妙,去发现别样的美。你还知道哪些刺激的景点和习俗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旅游小贴士:甘肃地区的天气比较干燥,尤其是在6月份的时候会格外的炎热,建议大家在前往这些地区旅行的时候,不要忘了涂上厚厚的防晒霜,带上充足的补水装备。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