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李海明珐琅艺术馆在兰州文创产业园“A9”园区正式揭牌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施秀萍 时间/2020-06-08 09:45:12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近日,李海明珐琅艺术馆在兰州文创产业园“A9”园区正式揭牌,这是我省首个以掐丝珐琅命名的专题艺术馆。

近日,李海明珐琅艺术馆在兰州文创产业园“A9”园区正式揭牌,这是我省首个以掐丝珐琅命名的专题艺术馆。

李海明是我省掐丝珐琅画代表性传承人,自8岁起便跟随伯父学习景泰蓝珐琅技法,1992年开办掐丝珐琅传习馆。“A9”是扩容升级版兰州创意文化产业园的小名。此次,李海明珐琅艺术馆“落户”兰州文创产业园,为李海明的艺术创作和推广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兰州文创产业园汇聚文创的力量也将得到进一步壮大。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