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陇南市文化旅游产品宣传推介会在兰州举行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罗艳 时间/2020-06-16 09:53:51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6月12日,“陇上江南 世外桃源”陇南市文化旅游产品宣传推介会在兰州举行。副市长李逢春,兰州市政府副秘书长王远顺出席推介会

6月12日,“陇上江南 世外桃源”陇南市文化旅游产品宣传推介会在兰州举行。副市长李逢春,兰州市政府副秘书长王远顺出席推介会,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陇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康县、成县文体广旅局,陇南重点景区相关负责人及兰州、陇南两市旅行社、新闻媒体记者共180余人参加了推介会。

推介会上,与会领导嘉宾分别观看了陇南市、康县和成县的旅游宣传片,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作了推介发言,我市推出了兰州—哈达铺—官鹅沟—鹅嫚沟2日游、兰州—武都—文县天池—白马藏寨—碧口古镇2日游、兰州—武都—西狭颂—阳坝—花桥村—武都2日游等精品旅游线路。同时,为了进一步开拓陇南旅游客源市场,激励市内外旅行社、自驾游俱乐部招徕游客来陇南旅游,陇南市文广局当天发布的《陇南市“引游客入陇南”旅游奖励补贴暂行办法》明确,凡通过旅游包机、专列、团队等方式组织游客到陇南旅游的市内外旅行社、自驾游俱乐部,均可享受由陇南市财政支持的旅游奖励,每次奖励1万元至3万元不等。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