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陇南市武都区首届美食文化旅游节圆满落幕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0-06-18 11:42:53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6月16日晚,武都区首届美食文化旅游节在古今里主会场圆满落幕。副市长李逢春出席闭幕式,武都区四大班子领导,各乡镇(街道)、区直单位和有关企业负责人及新闻媒体记者、社会各界群众参加闭幕式,并观看了文艺节目表演。

6月16日晚,武都区首届美食文化旅游节在古今里主会场圆满落幕。副市长李逢春出席闭幕式,武都区四大班子领导,各乡镇(街道)、区直单位和有关企业负责人及新闻媒体记者、社会各界群众参加闭幕式,并观看了文艺节目表演。

据了解,武都区首届美食文化旅游节自5月28日开幕以来,着眼打造高品位美食文化旅游节名片,充分融合美食体验、休闲娱乐、文化旅游等元素,以节会为载体,全方位宣传展示武都特色美食及文化,极大地丰富了城市文化品位内涵,真正实现了让市民动起来、让消费火起来、让旅游热起来的办会初衷。

闭幕式之前,召开了新闻发布会,通报了此次节会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等。据通报,节会期间举办了歌王争霸赛、广场舞大赛、直播带货大赛等赛事,以及啤酒品鉴大会、非遗文化展演、群众文艺演出等活动,集中展示了40个乡镇、街道的特色美食、农特产品和文创产品。同时,节会还通过多种形式,分批次发放政府消费券200万元、商家代金券1300万元。截至6月15日,累计核销政府消费券182万元,直接带动消费7189万元,间接带动全社会消费4亿多元。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