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巨量中国·精致兰州”系列宣传活动在“兰州老街”启动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孔德胜 时间/2020-06-19 16:58:54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走在“兰州老街”的街道上,两旁是仿古的建筑,小桥、流水环绕其间。作为我省城市旅游文化品牌的重点工程,“兰州老街”即将与市民见面。

走在“兰州老街”的街道上,两旁是仿古的建筑,小桥、流水环绕其间。作为我省城市旅游文化品牌的重点工程,“兰州老街”即将与市民见面。而为了将城市更多的亮点展示出来,6月18日在“兰州老街”启动了“巨量中国·精致兰州——探索城市发展新力量”系列宣传活动。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是由兰州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发起的,以全面落实“六稳”“六保”任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为主要内容,采取一月一主题集中采访报道的方式,联动中央驻甘及省市媒体、区县融媒中心、互联网平台等,全方位、全场景展现兰州发展新蓝图,讲述兰州精彩故事。

本次活动为期半年,计划开展大型主题宣传活动8场,分别是:6月中旬“聚力兰州·聚合发展”——聚焦全市“六稳”“六保”及重大项目建设;6月下旬“振兴乡村看兰州”——聚焦兰州乡村振兴战略;7月“城市生长的力量”—聚焦兰州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助推兰州经济高质量发展;8月“生态建设·宜居宜游”——聚焦兰州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9月“快乐生活·源于健康”—聚焦兰州卫生健康事业发展;10月“让城市‘颜值’更精致”——聚焦兰州市城市精细化管理;11月“5G速度”——聚焦兰州信息化建设助力工业经济平稳发展;12月“刚柔并济·多措并举”—聚焦兰州人才优先工程。同时,根据活动内容需要,还将采取线上、线下,网红打卡、达人带货等方式,不断提高宣传活动知晓率和参与度。

来自兰州老街的企业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兰州老街”是甘肃省打造城市旅游文化品牌的重大工程。以黄河历史人文、千年丝绸之路为背景,结合中国西北传统建筑文化,通过明清风格的仿古建筑与现代商业业态有机结合,并融入生态景观水系,塑造具有东方意境的开放式展示街区。在传承与创新中,让兰州人记忆深处的那份怀念变成现实。

启动仪式上,还对甘肃省妇女儿童医疗综合体项目和兰州奥体中心的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