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文化企业进校园 助力大学生就业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胡旺弟 时间/2020-06-23 09:57:11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6月19日,甘肃省文化产业协会“文化企业进校园,助力大学生就业”专项招聘系列活动正式启动,首场“企业进校园”招聘会在兰州文理学院举办。

6月19日,甘肃省文化产业协会“文化企业进校园,助力大学生就业”专项招聘系列活动正式启动,首场“企业进校园”招聘会在兰州文理学院举办。

此次活动由甘肃省文化产业协会发起,联合兰州市城关区就业服务中心、甘肃省美术家协会设计艺委会等单位共同组织。兰州文创产业园、甘肃华源文化集团、业之峰装饰等省内32家文化知名企业,带着文化创意、室内设计、酒店管理、美术设计、非遗工艺等百余个就业岗位走进校园揽才。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