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兰州新区推出端午小长假旅游系列活动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张建平 时间/2020-06-24 10:56:08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端午小长假即将到来,为了让游客尽情享受新区丰富多彩的旅游文化生活,新区各景点、商圈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

端午小长假即将到来,为了让游客尽情享受新区丰富多彩的旅游文化生活,新区各景点、商圈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

据了解,6月25日至6月27日,晴望川民俗文化村推出主题为“浓情端午乐游晴望川”民俗游戏互动体验活动。新区花卉产业基地花卉交易中心开展端午节绿植、资材、盆器满减活动。梅园田园综合体推出消费满100元送采摘体验一次等优惠活动。西部恐龙园度假区推出“在兰州,暑假浪起来!”活动,6月18日至6月27日,双人双日游套餐低至5.7折,每日限量抢购30张。6月22日至24日,水乐园门票、敦湖温泉门票、敦湖酒店自助餐限量3人拼团抢购,6月25日至27日使用。6月20日至27日,凡在蓝天城儿童职业体验中心票台现场购票者儿童及成人均享受八折优惠。

此外,端午期间,兰州新区进口商品批发中心将举行“粽情端午·惠享全城——百万消费券全城派送!”主题活动。6月20日至6月27日,奥特莱斯将推出“‘粽’情端午惠在奥莱”主题活动。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