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到“陇上香格里拉”石门去旅游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0-06-29 10:01:07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今天去渭源石门去旅行,中午旅行社管的饭,在一农家乐,吃一碟凉面外加一个鸡蛋,上来的量还可以,吃饱后坐上大巴,前往石门。

今天去渭源石门去旅行,中午旅行社管的饭,在一农家乐,吃一碟凉面外加一个鸡蛋,上来的量还可以,吃饱后坐上大巴,前往石门。路旁两边全是山,这个季节,山上全是绿色,郁郁葱葱,车在行,眼在看,心情好。

QQ截图20200629095955

到了峡谷,车不前行,导游让大家下车,告诉前方咋下了雨,车上不去了。她带大家前往石门。我们随她走,这是个石头子铺的路,不太好走。到了地方,我们自己去转,导游告知了回来集会的时间。

离开导游,我们继续前行,这时路有积水了,我们踩着大石头过了河,前行一段,到了石门下积水跟深,我们靠着山边的石壁小心翼翼踩着石块过了积水,其间有过木板搭的小桥、二段涉水的路。这里。苍山奇峰,清溪碧潭,山峦叠翠,山青水秀,沟壑幽深,曲流溪涧晶莹碧透。

随着越往里走,景色越加好看,当走到一个大草滩,视野开阔了,一面像是铺满绿色地毯的大草原,一边山坡上,牦牛低着头,三三两两在吃草,中间小溪潺潺、似一幅色彩斑斓的油画。远处就是石门雪山,今天因时间关系就没前往,给以后的行程留个悬念。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