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张掖市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今日在兰州举行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李杨 时间/2020-07-02 11:11:06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在第26届兰洽会即将开幕之际,张掖市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在兰州举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宋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克恭,省政协副主席马文云等出席签约仪式。

QQ截图20200702110808

签约仪式现场

在第26届兰洽会即将开幕之际,张掖市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在兰州举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宋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克恭,省政协副主席马文云等出席签约仪式。张掖市委书记杨维俊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张掖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又生主持签约仪式。

张掖市委书记杨维俊致辞

“开放蕴含机遇,合作带来共赢。”杨维俊在致辞时表示,“近年来,张掖市以筑牢国家西部生态安全屏障、推动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为统揽,大力发展绿色生态农业、新兴生态工业、全域生态旅游业,建立健全以‘产业生态化、生态产业化’为主体的生态经济体系,坚定不移地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潜力优势加速释放、发展步伐明显加快、对外形象不断提升,2019年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位列全省市州前三位。今天,总投资168.61亿元的44个项目在这里签约(本届兰洽会共签约项目64项,总投资197.55亿元),这些项目涵盖大数据、新能源、新材料、智能制造、生态环保、现代农业、文化旅游、交通物流等领域,必将开启地企合作发展新的局面,为张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我们将始终秉承‘为经济建设创造最好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最优服务’的理念,以开放的胸怀、改革的精神、务实的作风,为各位企业家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有力的保障、最优质的服务、最舒心的环境,推动签约项目早日落地、早日建设、早日投产。”

“我们和张掖人民是老朋友了。在去年的兰洽会上,我们就与张掖市签订了相关旅游项目,并已落地建设。在今年的兰洽会上,我们又通过‘以商引商’的新模式,在张掖落地本次签约项目——危废固废无害化处理项目。”参加本次签约仪式的环城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会以本届兰洽会和张掖市签约仪式为契机,在全力推进项目进度,力争早日建成投产的同时,进一步寻求与甘肃省和张掖市合作的新空间,在增添就业、提供税源方面释放企业能量,为促进甘肃和张掖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