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敦煌奇迹世界”项目座谈会在敦煌举行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伍策 楠雪 时间/2020-07-03 10:07:52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从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甘肃省与新奥集团“敦煌奇迹世界”项目座谈会近日在敦煌举行,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主持会议并讲话。

从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甘肃省与新奥集团“敦煌奇迹世界”项目座谈会近日在敦煌举行,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主持会议并讲话。

唐仁健指出,文化是旅游的灵魂,旅游是文化的载体。近年来,甘肃文化旅游产业作为着力培育的十大生态产业的首位产业,保持了蓬勃发展的良好势头。敦煌有历史厚度、有人文温度,是甘肃文化旅游当之无愧的龙头,也是打造大敦煌文化旅游经济圈新的增长极必须把握住的“根”和“魂”。“敦煌奇迹世界”项目既与敦煌文化高度融合,又符合现代旅游发展潮流;既有传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又有科技成果的创新性应用。要站在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打造世界文化旅游胜地的高度推进“敦煌奇迹世界”项目建设,站在保护敦煌、发展甘肃的高度看待“敦煌奇迹世界”项目。要通过项目建设,进一步完善敦煌旅游服务设施,让敦煌文化的精华精髓走进现实生活,进一步放大敦煌乃至甘肃文化旅游业综合效应,进一步统筹好文物保护与经济社会发展关系,进一步讲好敦煌故事、展示甘肃形象、传播中国声音。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