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庆七一建党节·咏最美家乡河”主题干部职工书画摄影手工艺品展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王亚虎 时间/2020-07-06 10:37:29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丹青敷彩歌盛世,翰墨流霞颂党恩。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甘肃省疏勒河流域水资源局于7月1日举办了以“庆七一建党节·咏最美家乡河”为主题的干部职工书画摄影手工艺品展。

QQ截图20200706103549

丹青敷彩歌盛世,翰墨流霞颂党恩。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甘肃省疏勒河流域水资源局于7月1日举办了以“庆七一建党节·咏最美家乡河”为主题的干部职工书画摄影手工艺品展。参展的110余幅(件)作品,表达了广大干部职工对党的感恩、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据了解,本次展览该局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共征集到书画、摄影、手工作品220余幅(件),最终遴选了110余幅(件)干部职工作品参与展览。同时,还选取了“甘肃水利70载回顾与展望系列活动”征集到的20余幅书画精品参展。

参展的作品中,书法作品或笔走龙蛇行云流水,或挥洒泼墨气势磅礴。美术作品或彩绘丹青抒以心画,或色染蓝宣钩以情怀。摄影作品或拍摄山水记录神美,或按下快门永恒瞬间……

一幅幅精心创作的作品充分反映了流域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变化新气象新成就,充分展示了该局干部职工锐意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真抓实干、砥砺奋进的时代风采。通过举办展览,进一步弘扬了新时代水利精神,厚植了疏勒河水利文化,凝聚了干事创业的正能量,巩固提升了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成果。

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坚持文化多元化发展,充分利用好工作8小时以外的时间,多读书,多学习,多创作,用笔触记录讴歌新时代,用镜头定格最美家乡河,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奋力谱写疏勒河流域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