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陇原红色文艺轻骑兵”演出走进临潭大地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0-07-09 10:21:32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近日,由省委宣传部主办、甘肃演艺集团承办的2020年“陇原红色文艺轻骑兵”演出走进临潭县城关、新城、流顺、洮滨等乡镇,为当地群众带来了一场文化盛宴,丰富了乡村文化生活。

近日,由省委宣传部主办、甘肃演艺集团承办的2020年“陇原红色文艺轻骑兵”演出走进临潭县城关、新城、流顺、洮滨等乡镇,为当地群众带来了一场文化盛宴,丰富了乡村文化生活。

“陇原红色文艺轻骑兵”的首场演出在临潭城关镇的左拉村拉开了帷幕。演出现场聚集了许多前来观看节目的父老乡亲,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拍照、摄像。歌曲、舞蹈、乐器演奏,一个个精彩节目点燃了现场的氛围,村民们表示在农村很少能看到这么精彩的节目,希望红色文艺轻骑兵演员们能经常来村里演出。

此次文艺演出以助力脱贫攻坚,送文化下基层为核心,以“同心奔小康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将党的声音和关怀传递到了百姓家门口,极大的丰富了当地群众文化生活,切实将党的声音与关怀送到了群众的心坎里,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上半年受疫情影响,演艺行业被集体按下“暂停键”,随着下半年国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演艺行业逐步复苏,甘肃演艺集团抓紧这段时间,坚持社会效益第一原则,按照“政府买单,群众看戏”的思路,发展先进文化,弘扬传统艺术,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丰富的优秀文化产品,满足观众精神文化需求,保障群众基本文化权益,推进城乡文化共同繁荣。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