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临淄:甘肃省天水市客人来我区考察齐文化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0-07-10 09:43:12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7月8日,甘肃省天水市政协副主席王祥林带队来我区考察齐文化,区政协主席董红光陪同。

7月8日,甘肃省天水市政协副主席王祥林带队来我区考察齐文化,区政协主席董红光陪同。

QQ截图20200710094228

在齐文化博物馆,客人一行通过观看各种文物史料,详细了解了齐国光辉灿烂的历史文化。临淄是齐国故都、足球故乡、齐文化的发祥地,孕育了以“变革、开放、务实、包容”为主要特征的齐文化。近年来,我区按照“一带两翼四极十点”的发展战略,以淄河为纽带,沿东西两岸,围绕姜太公、管仲、蹴鞠、稷下学宫四极支撑,规划建设了10个项目,呈现出“泱泱齐风·镕古铸今”的壮丽画卷,进一步打响了齐国故都、足球故乡文化品牌。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