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深度挖掘临夏之美 厦门文旅界赴临夏州采风踩线旅游帮扶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吴君宁 时间/2020-07-13 10:26:37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记者今年,连续举办多年的厦门市民“万人游临夏”活动又添新意——11日,为期6天的“走亲戚·游临夏”厦门文旅赴甘肃临夏州采风踩线活动落下帷幕。

厦门市民“万人游临夏”活动深度体验临夏优质旅游资源。(临夏文旅局供图)

记者今年,连续举办多年的厦门市民“万人游临夏”活动又添新意——11日,为期6天的“走亲戚·游临夏”厦门文旅赴甘肃临夏州采风踩线活动落下帷幕。7月的临夏,青山如黛,野花铺地,我市主流媒体、旅游达人、省内重点旅行商等代表30余人零距离领略了临夏的旖旎风光和独特民族风情,并通过多种渠道传播推广。

乘船穿行黄河三峡,游览气势磅礴的刘家峡水库,深入探寻我国六大石窟之一的炳灵寺石窟……临夏州文旅局为踩线团安排了富有西部风情的旅游资源展示。踩线团成员纷纷表示,不虚此行,将通过各自渠道将临夏之美传播出去。“此次深度体验了临夏的自然风光、民族风情、地道美食等优质旅游资源,希望能让更多人了解、走进这里。”知名摄影博主远仁说。

行程结束之际,踩线团成员畅谈感受,对临夏州景区景点设施完善配套、精品景点打造、文旅资源宣传推介、文创产品研发营销、特色美食体验等方面提出建议。知名摄影博主来旭佳建议,景区可结合实际设立体验区,在文创产品研发营销上多做文章。厦门建发国旅有关负责人李丹认为,旅游产品要有差异化、系列化,此行有不少诸如古动物化石博物馆等适合研学的景点,之后将策划相关线路与临夏合作打造研学游、亲子游等产品。“这些宝贵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采纳。”临夏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马成俊表示,期待通过此次活动,在厦门叫响“花儿临夏、在河之洲”旅游品牌,带来更多厦门、福建游客走进临夏。

为做好此次踩线工作,我市文旅界各方力量积极参与,形成帮扶临夏的强大合力。在市文旅局动员协调下,厦门航空针对此线路推出优惠票价;厦门市旅游协会旅行社分会组织我市各重点旅行社负责人参加,并安排其在踩线结束后设计出临夏旅游产品,即将在暑期旺季推出;厦门亚太旅游发展中心组织旅游达人、网络大V等代表参加踩线活动,在此过程通过微博、抖音、一直播等平台进行现场直播,让福建游客第一时间感受临夏旅游的魅力。据悉,我市将立足临夏所需、厦门所能,继续推动东西部旅游协作工作。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