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敦煌,甘肃的一个热门旅游城市,还能在晚上看着星空睡觉!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0-07-20 10:36:25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今天卓卓要分享的是敦煌之旅,敦煌位于甘肃,甘肃这个地方,给卓卓的第一印象就是一个遥不可及、非常干旱以及对桌桌来说有点神秘的地方。

今天卓卓要分享的是敦煌之旅,敦煌位于甘肃,甘肃这个地方,给卓卓的第一印象就是一个遥不可及、非常干旱以及对桌桌来说有点神秘的地方。所以,卓卓也是对这次的旅行十分期待的,小伙伴们期待吗?让卓卓开始分享甘肃之旅吧。

QQ截图20200720103528

卓卓到达敦煌的时候已经是早上了,先吃了一个当地的早餐后,就开始前往莫高窟数字中心,距离也不太远,到达的时候大概是早上的九点,但是去到的时候数字中心还没开门,所以卓卓只能在外面拍下美照啦,不过这里也是挺适合拍照片的。拍了很多照片后终于等到数字中心开门了,卓卓拿着票就进去了,里面非常大,非常有规模,然后在里面可以看到两部纪录片,无论是内容,还是演员,卓卓都觉得非常好,真心赞,而更重要的是视觉,360度都有屏幕,让卓卓觉得身临其境,非常逼真,卓卓现在都想去感受多一次。卓卓建议要去的小伙伴最好提前看一下数字中心的开门时间,那么就不用在外面等太长时间了,同时更为重要的是最好在网上提前买票,否则到达后排队买票的人真的是非常的多。

离开莫高窟数字中心后,卓卓来到了敦煌莫高窟,从外面就开始感受得到这里非常雄伟,很有历史感觉。卓卓是提前在网上买好了门票的,然后就是直接排队进去啦,它需要分批进去,因此游览的时候也不会人山人海。在进窟之前,还会给每人一个收音机,并且要调到与解说员同一频道,否则就听不到讲解啦。在里面还不让触摸以及拍照呢,不过景象却是十分震撼卓卓的,非常壮观,对历史感兴趣的小伙伴一定要来这里观赏下哦!

离开莫高窟后,卓卓就前往鸣沙山,来到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了,所以就直接买票进去上山啦。一开始直接爬上去的时候,走了几下发现都好像是原地不动,然后才发现原来有梯子上去的,用山顶上到去后,往下俯瞰,看到了月牙泉,在这里看,更容易看出他的形状,四周的沙漠围绕着月牙泉,真得是一个奇观,不禁让卓卓也好奇了起来。而来到山顶,当然还是为了看日落啦,虽然看不到日出,但日落也没让卓卓失望,虽然太阳逐渐下去的时候让卓卓感到一丝惆怅,但晚霞也十分好看,让卓卓得到了放空。

看完日落后,卓卓是坐沙漠越野下山的,真的不要太爽,颠颠簸簸的,让卓卓感到十分兴奋,在这沙漠飞驰着,听着车的引擎声,真的很治愈心情。下到山后,卓卓就来到了吃饭的地方,吃着火锅还能听着音乐舞蹈,让卓卓吃起来也特别开胃,特别惬意。晚饭后还有篝火晚会,让不怎么跳舞的卓卓也尽心了一把,真得太惬意了。吃完嗨完后,当然是回到了露营基地进行休息啦,不过卓卓想赞一下的还是这里晚上的星空,躺在外面,看着天空上的星星,还有一股凉飕飕的风,真的不要太舒服,卓卓也推荐小伙伴们可以来露营基地住上一晚哦,会有未尝试过的体验哦!

卓卓这次主要在敦煌去了三个地方,这几个地方也都非常有特色,非常值得来,小伙伴们看完后觉得如何呢?快点行动起来吧!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