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天水送文化进企业 温暖人心鼓干劲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0-07-21 09:29:05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7月16日下午,由中共天水市委宣传部、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天水市歌舞艺术研究中心承办的“天水市2020年红色文艺轻骑兵惠民演出进企业”活动,走进天水市长城通用电器有限公司。

7月16日下午,由中共天水市委宣传部、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天水市歌舞艺术研究中心承办的“天水市2020年红色文艺轻骑兵惠民演出进企业”活动,走进天水市长城通用电器有限公司。为长通公司的干部职工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

image.png

天水市歌舞艺术研究中心精彩的歌舞表演《母亲是中华》、《我和我的祖国》、《咱们工人有力量》、《唱支山歌给党听》,相声、器乐节目等赢得了现场观看节目的工人朋友们的阵阵掌声。演出现场热闹非凡,精彩的节目将演出一次次推向高潮。现场职工群众表示,希望以后在家门口能看到这样精彩的演出,这是对广大职工辛勤劳动的一种鼓励,让大家备感党的温暖和鼓舞。

image.png

天水市长城通用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盛开伟对天水市歌舞艺术研究中心演职人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希望以后经常有这样的机会,为职工带来精彩的演出。

此次送文化进企业演出不仅让企业广大劳动者享受了一次精神文化大餐,同时也营造了浓厚的企业文化氛围,为企业与文化之间进一步交流搭建了良好的互动平台。

image.pngimage.png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