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南州全域旅游培训基地:育人才 促就业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0-07-24 10:32:53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甘南州全域旅游培训基地是甘南州委、州政府立足全州产业发展需求和脱贫攻坚实际,充分利用冶力关现有较为完善的旅游基础设施,建设以旅游培训为主的“扶贫车间”培训基地。

甘南州全域旅游培训基地是甘南州委、州政府立足全州产业发展需求和脱贫攻坚实际,充分利用冶力关现有较为完善的旅游基础设施,建设以旅游培训为主的“扶贫车间”培训基地。

该培训基地旨在通过技能培训,扩大就业、群众增收,将产业发展和非遗展示等有机结合,建立以旅游专业知识技能培训为龙头,其他相关专业技能培训为支撑的专业群。将劳动力素质提高作为拉动经济的新引擎,探索多方共赢的脱贫新路径。

培训基地一期项目于2019年7月29日建成并投入使用,截至目前,培训基地已相继承办各类培训班27期,共计培训2327人。培训基地二期项目于2020年4月25日正式开工建设,预计于10月底完成各项建设任务。“甘南州人才实训基地”,“甘肃省美术采风创作基地、甘肃省摄影采风创作基地、甘肃省楹联文化创作研修基地”,“甘肃兰商集团研学培训基地”等先后顺利挂牌。

下一步,培训基地将遵循市场规律,规范运营,不断积极探索校政合作、校校合作、校企合作的新机制和新模式,建立长期稳定的校企合作伙伴关系,携手促进后续培训教学等各项工作的完善和发展。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