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玛曲召开宣传文化系统工作推进会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0-07-28 15:13:24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近日,玛曲县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宣传文化系统工作推进会。会上,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主要领导作了工作汇报。

近日,玛曲县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宣传文化系统工作推进会。

会上,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主要领导作了工作汇报。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自身建设,加强本系统宣传文化及意识形态各项工作。要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作用,加大文艺演出市场化效益。要加大文化引领作用和艺术创作力度,聚焦玛曲中心工作。要加强旅游发展,逐步产业化。

会议强调,要深化理论武装,做好思想引导,营造宣传氛围;要聚焦重点工作,树立品牌形象,形成宣传合力;要深入基层、凝聚共识,讲好玛曲故事,提高宣传影响力;要强化队伍、提高素质,培养宣传工作骨干人才,全力完成宣传指标;要促进媒体融合,筑牢舆论阵地,开创宣传工作新局面。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