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兰州大学生志愿者手绘文化墙让老旧小区“颜值”养眼起来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0-07-28 15:57:21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美化安宁区东兴家园小区楼道,让这个老旧小区“颜值”养眼起来,连日来,该区培黎街道甘铝社区与辖区共建单位知行学院学生第三支部开展大学生志愿者手绘创文化墙活动。

美化安宁区东兴家园小区楼道,让这个老旧小区“颜值”养眼起来,连日来,该区培黎街道甘铝社区与辖区共建单位知行学院学生第三支部开展大学生志愿者手绘创文化墙活动。

才开始墙绘时,大学生志愿者们遭遇小区居民的不理解。“第一天去,刚开始墙绘,就有小区居民说,社区前几天才刷白的楼道,你们又在这里画什么,不要整脏了。不过,等志愿者们将墙绘完成时,不理解的居民都露出了赞许的眼光,有的居民还专门带着孩子过来看。”积极参与的大学生志愿者说。

每一次墙绘,都要经过勾勒轮廓、颜料调色、涂色等过程,一幅墙绘作品一般要三四个小时,稍微复杂的墙绘,要五六小时才能完成。炎炎夏日,大学生志愿者们一丝不苟,得到居民们的点赞。看着墙体绘画养眼,小区居民纷纷称赞说,孩子们画得很好,楼道刷白后,总觉得有些单调,有了这些墙绘,楼道更美观,每次路过都会有好心情。同学们说,通过墙体手绘,把“文明理念”画在楼道入口处,在“点亮”楼道的同时,以独特的形式营造浓厚的创文氛围。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