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中国“最美彩虹山”演绎现代“飞天”序曲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0-07-28 16:32:36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第二届中国·张掖七彩丹霞(国际)热气球节”从7月26日至8月6日为期12天。活动期间有100具热气球进行4个场次的集中飞行表演和20个场次的常态化飞行表演。

 7月26日,由张掖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张掖丹霞大景区管理委员会、临泽县人民政府、肃南县人民政府、张掖丹霞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甘肃丝绸之路航空运动俱乐部有限公司、江西飞腾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承办;甘肃省航空运动协会、张掖市体育局、临泽县、肃南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协办的“第二届中国·张掖七彩丹霞(国际)热气球节在临泽县举行开幕式。

“第二届中国·张掖七彩丹霞(国际)热气球节”从7月26日至8月6日为期12天。活动期间有100具热气球进行4个场次的集中飞行表演和20个场次的常态化飞行表演。为了丰富此次热气球节活动内涵,起到宣传推广甘肃旅游优质资源和精品,提升节会活动知名度的作用,活动期间将举行热气球飞行表演、飞天舞表演、热气球节摄影大赛、裕固族歌舞表演、“最美彩虹山”游客短视频大赛等集互动性、观赏性、体验性和文化展示性于一体的文旅体验活动;邀请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新华社、中新社、国际商报、凤凰网、甘肃日报、甘肃电视台、甘肃经济日报、中国甘肃网、每日甘肃网在内的52家境内外新闻媒体参与采访报道,丰富活动内容,扩大影响力。

据悉,近年来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坚持“立足国际视野、把握国内标尺、打造一流景区”的发展理念,把延展产业链条,拓宽农民增收渠道,全民共享旅游发展红利作为助力脱贫攻坚的重要举措,紧紧围绕把七彩丹霞打造成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世界地质公园和国际旅游目的地的目标任务,着力实施景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旅游全要素产业链打造、景区综合管理和服务品质提升、全员营销宣传等重点工作,精心培育“中国彩虹山”“全国最佳的低空旅游目的地”两张文旅品牌IP,成功创建了国家5A级旅游景区和世界地质公园。第二届中国·张掖七彩丹霞(国际)热气球节的举办,有利于进一步扩大中国彩虹山、全国最佳的低空旅游目的地品牌效应,有利于七彩丹霞多元化IP主题打造,推动文化、体育、生态、旅游深度融合,加快推进七彩丹霞旅游业转型升级,助力张掖旅游复工复业,促进张掖全域旅游新发展。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