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并不都是漫天黄沙,还有一处风景绝美,且柔情似水的地方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0-07-30 09:33:40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虽然如今旅游已经成为了一种极其常见的现象,但是还是很多人对于这件事情存在着诸多的误解。在她们看来,旅游就是一项专为有钱人开辟出来的活动。但于我而言,旅游却是一件颇有意义的事情。

虽然如今旅游已经成为了一种极其常见的现象,但是还是很多人对于这件事情存在着诸多的误解。在她们看来,旅游就是一项专为有钱人开辟出来的活动。但于我而言,旅游却是一件颇有意义的事情。通过旅游这件小事不仅能够让我增长见识,而且还能够让我发现世间更多的美景。

QQ截图20200730093241

所以我酷爱旅游,并且还从事了相关职业。因为我喜欢赏景,更喜欢向别人分享旅游后的感受与我一路上的所见所闻。于我而言,旅游是一件益处多多,且值得每个人都去体验、探索的事情。比如之前我在去甘肃旅游的时候,就发现了一个让我心动的地方。

当提到甘肃的时候,人们都会联想到黄沙飞舞的场景,但这并不是甘肃的全部。因为这个省份中还拥有一处风景绝美,且柔情似水的地方。当我第一次到达那里的时候,我也曾一度怀疑过,我是否真的身处漫天飞沙的甘肃。

而它就是位于甘肃省下辖的甘南藏族自治州。据了解,这个自治州的历史底蕴还是非常深厚的,而且由于它的地理位置较为特殊,所以这里的风景也格外的美丽。最重要的是,这里的植被覆盖率还非常的高,所以当地的气候也格外的凉爽、舒适。

所以极力推荐大家,此时驱车前往这里游玩儿一趟。只有来过这里,才能够证明你来过甘肃。而当你来到此处之后,可供参观的景点也非常之多。比如:夏河拉卜楞寺景区、临潭冶力关景区以及巴寨沟景区等。

虽然说来到此地时,建议大家将这几个景区全部游玩儿一遍,但如果时间有限的话,建议大家可以挑选自己最喜欢的。比如喜欢宗教文化的话,就去夏河拉卜楞寺。因为这里不仅是中国最大的十大宗教寺院之一,而且还是一处国家4A级旅游景区,所以无论来此祈祷还是还愿都非常灵验。

而如果想要避暑或者是体验大自然的魅力的话,强烈推荐临潭冶力关景区。这个景区一共分为莲花山、西峡、东峡以及冶海湖等四大景区。由于每个景区的风景都不相同,所以建议大家可以都去一次。而且由于这里的面积并不算大,所以大约3-4个小时,就可以将这里的美景全都看遍了

除此之外, 当地的郎木寺也是我强力推荐的。因为这里绝对可以堪称是世间最后的一片喧嚣净土。如果你的心情不好或者烦恼诸多的话,一定要来这里。当你来到这里之后,心中的烦闷便会瞬间一扫而空,而且还会产生永远停留于此的念头。

在临走之前,我推荐你一定要去桑科草原看一看。这里不仅拥有着令人神往的自然美景,而且通过参观此地,还能够让你感受到浓郁的藏族风情。试想一下,与爱人驱车来到此地,然后躺在碧绿的草地上,欣赏着最纯净的天空,该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啊。

在玩儿累了的时候,还可以去品尝一番当地知名的羊肉筏子、杂面疙瘩、牦牛酸奶以及藏包子。如果你与我一样是一名奶茶控的话,当地口感醇正的藏族奶茶一定是不容你错过的了。而在回家的时候,还可以购买一些当地特产带回家孝敬长辈。

在众多的特产中,我最为推荐的就是甘南阿坝牛肉干。这种特产不仅老少皆宜,而且还可以当做无聊时的小零食。所以强烈推荐大家购买。

在众多的特产中,我最为推荐的就是甘南阿坝牛肉干。这种特产不仅老少皆宜,而且还可以当做无聊时的小零食。所以强烈推荐大家购买。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