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省博物馆将推出惠民露天电影展映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0-07-30 10:17:00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记者28日获悉,为实践将博物馆打造为“城市文化综合体”的理念,省博物馆将举办2020年“弘扬主旋律,高歌新时代”惠民电影展活动,用露天电影展映的形式为市民营造良好的城市文化氛围,让市民重温拥有露天电影的时代。

露天电影似乎成为一个时代的记忆,渐渐淡出了历史舞台。记者28日获悉,为实践将博物馆打造为“城市文化综合体”的理念,省博物馆将举办2020年“弘扬主旋律,高歌新时代”惠民电影展活动,用露天电影展映的形式为市民营造良好的城市文化氛围,让市民重温拥有露天电影的时代。

据悉,活动将从8月1日至10月10日,每周六晚19时30分至21时30分在甘肃省博物馆展览大楼前广场正式放映,为期70天。电影展映期间,省博物馆将通过官方网站、官方公众号和官方微博预告电影名单。在8月1日“建军节”当天,省博物馆将放映第一场电影《建军大业》。

省博物馆有关人士表示,展映活动将围绕“辉煌中国”、“本土文化”等主题,展播既弘扬时代主旋律,又“接地气”,同时也是广大市民喜闻乐见的影片。以露天电影这一怀旧而独特的形式,让观众通过电影一睹老一辈革命家豪迈的英雄气魄,回忆那段壮烈光辉的感人历史,追忆那段艰难曲折的革命历程,并展示新中国成立以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