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酒泉阿克塞拍了拍成都市民 “大敦煌一小时旅游圈”邀你去体验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于婷 时间/2020-07-31 10:32:22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伴着朝阳游览古楼兰遗迹,中午走进亚洲最大的哈萨克毡房,品尝正宗手抓羊肉、奶制品,下午再去体验沙漠越野,感受游牧沙海的乐趣。随着疫情防控工作逐步趋于稳定,不少成都市民已经在规划着暑期要去哪里游玩了。

伴着朝阳游览古楼兰遗迹,中午走进亚洲最大的哈萨克毡房,品尝正宗手抓羊肉、奶制品,下午再去体验沙漠越野,感受游牧沙海的乐趣。随着疫情防控工作逐步趋于稳定,不少成都市民已经在规划着暑期要去哪里游玩了。

QQ截图20200731103122

7月30日,阿克塞招商引资和旅游宣传暨第二届百业千企戈壁挑战赛发布会在成都举行。在活动上,甘肃酒泉阿克塞也给成都“朋友圈”发来一封邀请函,邀请成都旅游企业、成都市民走进阿克塞,体验“大敦煌一小时旅游圈”。

位于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阿克塞,是甘肃省唯一一个以哈萨克族为主体民族的少数民族自治县,地处甘肃、青海、新疆三省(区)交界处,具有独特的地理优势。冰山雪岭与戈壁瀚海共生,沙漠绿洲与骆驼古道相随,雪山冰泉与高原湖泊相映,胡杨峡谷与水墨山水共舞,民族歌舞与美食盛宴相融。

此次招商引资和旅游宣传活动,设置了阿克塞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推介、文化旅游宣传推介、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第二届“百业千企”戈壁挑战赛发布等内容。

此外,阿克塞还针对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旅游活动的旅行社及文旅企业,制定出台了“吃住行游购娱”全方位优惠政策。包括组团前往的旅行社可享受所有景区(点)门票5折,线路内涉及的体验项目5折,团队游客住宿在协议价基础上满30人再送篝火晚会,团队就餐均按照旅行社协议优惠价等。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