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只有142米的甘肃山,但他在上很有名,是文化遗产之一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0-08-03 09:49:11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春暖花开。每个人都想去旅行放松一下。这个利基旅游景点。虽然面积不大,但在世界上很有名,你真的可以在这里感受到佛教文化。

春暖花开。每个人都想去旅行放松一下。这个利基旅游景点。虽然面积不大,但在世界上很有名,你真的可以在这里感受到佛教文化。为了避开拥挤的景点。你可以来这里休闲娱乐。这个利基旅游景点是麦积山石窟。麦积山石窟位于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山区域,因其与小麦堆相似而被称为麦积山。

QQ截图20200803094801

石窟出土于西南、南、东南卷的山崖上,洞穴之间有堆叠的栈道。天水麦积山石窟是麦积山风景名胜区的重要风景区,国家五大A景区,是中国四大石窟之一,素有“东方雕塑馆”之称。因为山的形状与农民麦堆的形状相似,所以得名。世界遗产委员会于至举行。

麦积山石窟洞穴壁龛是凿在一个20到80米高,200米宽的垂直悬崖上。壁龛194个,其中东崖洞穴54个,西崖洞穴140个,泥塑、泥塑、石刻7800余件,最大的佛像东崖高15.8米,壁画1000多平方米。麦积山石窟是中国古代石窟艺术的代表之一,迄今为止较为完整,因此他可以生动地揭示佛教雕像和佛教艺术在中国中的发展。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