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跨省旅游恢复半月 来甘游客涨幅280%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0-08-03 10:53:46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日前,携程发布《跨省游恢复半月人气报告》显示,自7月14日恢复跨省旅游以来,来甘肃旅游的游客涨幅达280%,位列全国第一,成为全国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之一。

日前,携程发布《跨省游恢复半月人气报告》显示,自7月14日恢复跨省旅游以来,来甘肃旅游的游客涨幅达280%,位列全国第一,成为全国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之一。

《跨省游恢复半月人气报告》披露,越来越多的国人愿意出门旅行,4000多家旅行社复工上线产品,在携程报名参加“安心游”的游客,单日最高突破2万人。亲子人群、90后、中老年成为暑期旅游主力,私家团、小团产品是最大的“黑马”。

从自由行、跟团游等度假产品的订单人数看,目前最受欢迎的目的地省份依次是:云南、四川、贵州、广东、海南、湖南、浙江、陕西、青海、甘肃。

从增速上来看,跨省游恢复后,排名前三的是甘肃、山西和浙江,其中甘肃的涨幅接近280%,山西和浙江的增幅近两倍。广西、海南、福建、江苏、湖南、青海、贵州的游客增幅排名四到十位,大部分游客增长都超过100%。

报告分析指出,全国各地跨省游恢复均实现了游客量的明显增长。以四川、云南、贵州为代表的西部地区,以甘肃、青海为代表的西北,以海南、广东、广西为代表的南部地区,是目前旅游者更为热衷的目的地。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