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兰州“古堡遗珍莎莎街”正式开街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0-08-06 10:27:33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8月4日晚,位于兰州市安宁区仁寿山下安宁堡文旅休闲步行街——“古堡遗珍莎莎街”正式开街。

8月4日晚,位于兰州市安宁区仁寿山下安宁堡文旅休闲步行街——“古堡遗珍莎莎街”正式开街。

“莎莎”为兰州方言,意思是形容女孩子长得漂亮、好看。“莎莎街”是安宁区堡街道东门社区打造的地标性文旅休闲步行街。“莎莎街”既有仿古建筑,又有文博展馆;既有人文历史,又有餐饮休闲,而且养生馆、书画院、国学馆、艺术馆、相声茶社等综合设施一应俱全。

“兰州莎莎”是兰州市文联按照兰州市委、市政府“繁荣兰州文艺,讲好兰州故事”的总要求,围绕黄河文化、地域风情、拼搏奉献、时代风貌等多要素考量,在“一碗面、一座桥、一本书”之后推出的又一个文化品牌——专属于都会城市、精致兰州的“一张脸”。

此次,兰州市安宁区安宁堡街道办事处东门社区将这些美丽莎莎的青春形象定格在安宁堡的仁寿山下,宣传精致兰州、带动文化旅游、振兴乡村经济,助推美丽乡村建设,也是兰州市“夜经济”引擎下,一个首创的文旅名片和网红打卡胜地。

“古堡遗珍莎莎街”正式开街。

古色古香的街道挂满“兰州莎莎”靓丽的照片。

“兰州莎莎”代表也来到开街仪式上。

当晚热闹的“兰州莎莎”一条街。

当晚举行了文艺演出。

传统相声演出。

看演出的“兰州莎莎”。

当地群众观看文艺演出。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