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敦煌 “敦煌服推广形象大使”选拔大赛举办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刘学智 时间/2020-08-06 11:04:37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从即日起,敦煌面向全国广泛开展以“传承汉唐风韵·再现衣冠之国”为主题的“敦煌服推广形象大使”选拔大赛。

从即日起,敦煌面向全国广泛开展以“传承汉唐风韵·再现衣冠之国”为主题的“敦煌服推广形象大使”选拔大赛。大赛由敦煌市委宣传部主办,敦煌市文旅局、敦煌市总工会等多家单位承办;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2020年8月10日。参赛者需要录制一段视频,时长不超过5分钟,分辨率为1920×1080或1280×720,格式为mp4。视频内容包括自我介绍、才艺展示、服饰展示和敦煌文化介绍。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