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敦煌旅游酷炫新玩法!乘坐直升机滑翔机空中体验大漠风光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0-08-07 11:00:55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据悉,位于鸣沙山月牙泉景区的敦煌飞天国际航空俱乐部现已拥有直升机6架、动力滑翔机15架,并开辟了在雅丹景区的空中游览项目,常年为中外游客提供空中游览服务。

盛夏八月,

敦煌迎来旅游旺季,

著名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鸣沙山月牙泉景区

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

有序向游客开放。

大漠风光如诗如画,

乘坐直升机、

滑翔机空中俯瞰敦煌大漠美景

成为游客钟情并喜爱的

一项游玩、体验项目。

近年来,敦煌市大力发展旅游产业,旅游形态呈多元化发展趋势。敦煌鸣沙山月牙泉景区,除了常规的骑骆驼、滑沙、乘坐沙漠越野车等游览项目之外,还进一步拓展并完善了游客乘坐直升机、滑翔机从空中俯瞰鸣沙山月牙泉美景的空中游览项目。 据悉,位于鸣沙山月牙泉景区的敦煌飞天国际航空俱乐部现已拥有直升机6架、动力滑翔机15架,并开辟了在雅丹景区的空中游览项目,常年为中外游客提供空中游览服务。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