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兰州市开展文化旅游市场创文专项检查整治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0-08-12 12:31:24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为确保文化旅游市场安全、平稳、有序,全面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8月11日,兰州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会同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场监管科,对兰州四区文化旅游市场进行检查整治。

为确保文化旅游市场安全、平稳、有序,全面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8月11日,兰州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会同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场监管科,对兰州四区文化旅游市场进行检查整治。

当日上午,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城区10家网吧是否悬挂《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是否张贴未成年人禁入标志、是否对上网人员身份信息进行登记、是否配备专职保洁人员、是否加强禁烟管理,并要求网吧内必须在明显位置设置禁烟标识,安排专人担任禁烟监督员,切实履行好其监督职责。在城关区鸿盛网吧,执法人员发现该网吧后门楼道处堆着各种生活垃圾,不但影响环境,而且存在安全隐患,遂依法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督促其现场进行清理;在永昌南路的布洛网咖等网吧,发现网吧内上网人员吸烟、网吧桌面上摆放烟灰缸等问题,执法人员督促网吧业主当场进行整改,同时对网吧业主采取了2000元-10000行政处罚的惩戒措施。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