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天水高标准打造旅游“新胜地”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0-08-21 09:59:35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近日,天水南郭寺大景区内绿树成荫、池水淙淙、游人不断、步步皆景。一系列形式多样、互动性强的文化活动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游玩。

QQ截图20200821095814

QQ截图20200821095836

近日,天水南郭寺大景区内绿树成荫、池水淙淙、游人不断、步步皆景。一系列形式多样、互动性强的文化活动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游玩。

自7月1日至今,南郭寺大景区接待游客达10万余人次。

今年,秦州区立足“大景区”建设,全力打造全新的南郭寺大景区和陇上旅游观光胜地,力争将南郭寺大景区打造成为“游览名胜古迹、体验民俗文化、瞻仰历史名人、品味特色美食、俯瞰天水全景、探寻诗圣情怀、休闲娱乐健身”为一体,享誉陇东南的旅游观光胜地。

如今的南郭寺大景区,正以全新的面貌迎接着八方来客,陇上旅游观光胜地的画卷也在徐徐打开。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