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第二十届九色甘南香巴拉旅游艺术节及系列活动推进会召开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0-08-21 10:02:46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8月18日,第二十届九色甘南香巴拉旅游艺术节及系列活动推进会在合作召开。 州上领导扎西草、何谋保、石占良、刘永革、马有信、王亚男、赵宏才等出席会议。

8月18日,第二十届九色甘南香巴拉旅游艺术节及系列活动推进会在合作召开。

州上领导扎西草、何谋保、石占良、刘永革、马有信、王亚男、赵宏才等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讨论了第二十届九色甘南香巴拉旅游艺术节及系列活动总体方案,对生态文明论坛活动组、“民企甘南行”活动组、宣传和舆论引导组,医疗救治和疫情防控组等各工作组进行了职责分工。

会议指出,要持续放大“一会一节”开幕式在甘南成功举办的轰动效应,树立“超越自我、突破自我”的奋进思维,坚持“党委领导、政府主导、企业赞助、社会参与”的原则,按照“隆重热烈、有序高效、和谐安全、勤俭办会”的要求,高水平呈现文艺节目,高规格举办系列活动,高标准举行商品展览,高质量呈现精品旅游线路,乘势而为、借势而上,登梯攀高、再绽精彩,集各方之智、举全州之力,把第二十届九色甘南香巴拉旅游艺术节等活动办成内容丰富、文旅交融、情景相随、精彩纷呈、彰显气质、提升颜值、展示形象的一次全民性、全州性盛会。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策划实施,强化筹备管理,坚持节俭办会,广泛宣传造势。各级各部门要把办好第二十届九色甘南香巴拉旅游艺术节及系列活动作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促进文化旅游产业深度融合发展的重要举措,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靠实细化责任,确保各项活动有力有序推进。节会期间,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确保各工作组承担的工作任务细节考虑周全、工作部署到位、工作量化到人、推进计划细化到天。各工作组要始终坚持节俭务实、节俭办会的原则,严格执行好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充分发挥好电视、报纸、广播、网络等媒体的作用,加强宣传造势,广泛发动,营造氛围,提高活动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