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张掖市山丹县“红色文艺轻骑兵”惠民演出活动启动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0-08-21 10:29:52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8月19日,由张掖市山丹县委宣传部、山丹县委统战部、山丹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山丹县文化馆、山丹县演艺公司承办的“红色文艺轻骑兵”文化惠民演出活动在彩虹山丹如意花海草坪广场拉开了帷幕。

  

8月19日,由张掖市山丹县委宣传部、山丹县委统战部、山丹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山丹县文化馆、山丹县演艺公司承办的“红色文艺轻骑兵”文化惠民演出活动在彩虹山丹如意花海草坪广场拉开了帷幕。

此次活动主要是以助力脱贫攻坚战,送文化下基层活动为主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展示五彩山丹旅游文化、山丹非遗优秀传统文化和歌颂党和祖国的节目为主,并通过与观众互动的方式,开展特色文艺演出,让游客、观众们能够近距离感受山丹的人文底蕴和文化魅力。用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将党的声音和关怀传递到百姓家门口。活动将在各乡镇村社文化广场、十二个精准扶贫村进行,一直持续至十一国庆期间。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整台演出精彩纷呈,有老百姓喜闻乐见的经典歌曲演唱,还有欢快激昂的舞蹈《同心共筑中国梦》,以及特别为此次演出创作的助力脱贫攻坚的舞蹈《焉支花开》《年年有余》》等。节目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台上演员倾情演出,台下群众掌声、笑声不断。演出在喜庆热闹的歌舞《我们都是追梦人》中落下帷幕。  文化是旅游的灵魂,旅游是文化的载体。张掖市山丹县高度重视文化产业大发展,以文促旅,以旅彰文,不断推动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根据中央和省委关于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组建新时代山丹县“ 红色文艺轻骑兵”小分队, 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唱响民族团结主旋律“为主题,深入开展送文化下基层活动。提升全县文化软实力、增加旅游影响力,推动整个文旅产业实现更大的发展。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